呦呦鹿鸣

【综英美】我曾经是个社会人

铁/盾/锤/冬/奇/夏

女主真沙雕·假社会·大姐大

ooc归我请轻喷甜甜的爱情归你们


———————————————————

Tony

你发誓你不是成心要讹上Tony Stark的,是Tony先动的手。


故事发生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你带着几个小姐妹正在进行社会人必修实践课程。


这是你人生第一次勒索行为,露脐装高马尾,你特意给自己化了个“大姐大今天要slay全场”的妆容,一群社会姐姐把一个五年级小孩堵在一栋大楼下,然后,小孩哭了,再然后,楼塌了。


土块砖石掉落下来,尘土飞扬,你下意识就把那小屁孩罩住,并且恶狠狠地凶他:“再鬼叫我就打你屁股了!打哭你!”


想象中被砸到的疼痛并没有如约而至,等你感受到耳边风呼呼吹大胆地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发现你和小屁孩一左一右被一个黄红相间的机器人夹着上了天。


然后,全纽约只要是耳朵没问题的市民都保证那天他们听到了一声划破天际的:

“啊!!!!!!!!!!”


Tony降落在复联大厦顶,打开头盔想掏掏被你吼得有些发麻的耳朵,却不想又是一声:

“啊!!!!!”并且还伴随上了“天啊!!!钢铁侠!!!我要昏古七惹!!!”诸如此类的惊叫。


Tony忍不住捂着耳朵翻了个白眼,然后眼睁睁看着你因为激动成功让自己原地崴翻,小屁孩发誓他真的听到了“咔嚓”的声音。


Tony甚至没来得及接住你,只能尴尬地朝你伸出手,“小姐,我希望你没出什么事情。”


然后补充了道,“就算出什么问题,我们也会负责的,毕竟这次装甲实验失败是我也没料到的。”



然后你就在小屁孩的鄙夷中,心安理得地在复联大厦养伤蹭起了饭,甚至到后来成为了Stark夫人以后你依然表示:复联大厦的饭比自己家里的香多了。


而在Tony心里,初见时候的你也一直是一个保护小屁孩的大姐姐形象,虽然打扮得很抓马,但是,抓马谁能比得过Stark吗?


直到后来有一天,你们的女儿上小学了,哭着回家说路上被社会人堵了。


Tony的战甲还没来得及穿上就看到你一手抓起外套一手抓起女儿,亢奋地冲出去:“来活儿了!谁当年还不是个大姐大呢!”




社会人对女儿:“让你回去拿钱,你怎么把我五年级时候堵我那个大姐带来了?”



放学后留下来看美国队长思政教育已经治不住你了,你甚至可以做到队长在电视上说一句,你在下面吐槽一句:


“所以,你被留堂了”


“废话”


“你搞砸了,你知道你做错了”


“我正是因为在老师背后粘乌龟这事儿没搞砸才被留堂的”


“问题是,你要如何弥补”


“让老师粘回来行了吧,啧”


……


你的老师在一旁起得额头起青筋,但是体罚学生是被(打)禁(不)止(过)的。


于是第二天又被留堂的你,见到了真人版美国队长Steve。


你一边被美国甜心的美貌震惊了个七荤八素,一边在内心吐槽老师为了治你可真是下了血本,又一边大大咧咧地把书包甩到一边,以葛优瘫的姿势瘫在椅子上,说道:“请开始你的表演。”


甜心皱了皱眉头,没办法,谁让你那七十多岁的老师是他曾经隔壁邻居的儿子,他只能本着助人为乐的想法来教育你。


甜心决定先礼后兵,“这位同学,可以跟我说说,为什么总爱惹事情吗?”


你非常不屑,“要你管!”


甜心继续先礼后兵,“你还是个孩子,对你的老师应该有基本的礼貌,或许我可以听说说你为什么不喜欢他。”


你继续不屑,“要你管我!”


甜心决定改变策略,“好的,是你要我我管你的。”

你:???


后来你真就这么一直被管着,从文明有爱尊重师长,管到生活琐事,最后连你的终身大事也被甜心给管了。


婚礼当天,Steve仍然妄图建议你把一字婚纱给拉上去,你翻了个白眼表示:“要你管我怎么穿!美国队长管得住社会人吗?”


Steve笑着亲住了新娘,“美国队长可以管不住社会人。但Steve Rogers要管他的新娘一辈子。”



你们第一次见面。


“你好,我是阿斯加德人。”


“你好我是社会人。”







你是在蹦迪归来的途中遇到小熊Bucky的,你的小姐妹拉不住你,眼睁睁瞧着你往一堵两百磅的南墙上撞去。


那南墙挺帅,还抬着枪。你的小姐妹事后如此对你形容,并且表示,再不倒贴,帅哥就跑了啦~


Bucky执行任务回来还带了个靓妹!


这条消息一下子在复联内部传开,勾起了无数人的好奇心,但是没有一个人敢去问。


毕竟上一个这么做大胆尝试的Sam要不是背着翅膀飞得够快,已经被振金手臂揍了。


依旧胆大的Sam和小女巫Wanda决定大胆尝试,打一个配合战,在训练室一前一后拦住了Bucky。


Sam一边对着一脸委屈的小熊笑笑,“最近看你怎么总是这副表情,谁得罪你了?”一边暗示Bucky背后的Wanda可以开始读心了。


B·委屈但宝宝不说·问了就打人·ucky表示:冷漠·JPG


Sam见身后的Wanda比了个OK的手势,果断决定撤了,“啊哈哈哈,午饭多吃点素,减减肥啊!”


只剩下一个B·再问问我就告诉你了·ucky在原地继续冷漠·JPG


而路过这一幕却不愿意透露姓名的Tony,Thor,Natasha,Rhodes,Fury等人表示想吃个瓜。


Wanda和Sam溜到茶水间,有些亢奋地交换情报,“噢甜蜜又可怜的小熊,上次任务被靓妹强吻了!”


Sam一脸夸张,“就是之前他带回来那个?God人都离开多久了他还暗搓搓纠结!怪不得单身!”


茶水间门外吃瓜众人暗自腹诽:你好意思说人家,你不也半斤八两么。


过了几天,高冷Bucky爱上了个靓妹的消息在复联内部不胫而走,Wanda&Sam:不是我们说的。


一干热心群众把你所有资料扒了个一干二净,正准备出门蹦迪你的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Natasha在队长“女孩怎么可以随便亲吻你!”这种絮叨中把Bucky打包上了去迪厅的车,“这是你今天的任务,去吧战士。”


然后携一众父老乡亲看着车子扬长而去。


你觉得今天蹦迪的氛围很不对,不嗨,而且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你,你端起酒杯四处寻找,终于在某个角落发现了视线来源。


是个帅哥,你心想,为什么这么哀怨地瞅我呢,于是你走上前去,“瞅我嘎哈?”


他猛地站了起来,你有些哆嗦,毕竟这人又高又壮,不由得吞了吞口水,但是社会人的气势还是得有,“瞅,瞅我好看吗!”


下一秒你被他捞过去吻住了,“不仅瞅你,还要亲你。”


你觉得自己非常没有社会人的排面,但是帅哥的嘴巴有种似曾相识的软糯感,唉,亲亲就亲亲吧,社会人亲人要什么理由呢。






“我曾经也是个社会人来着!”


“纽约乱不乱,靠我说了算!”


你坐在沙发上回忆往昔,痛心疾首,某位Stephen瞟了你一眼。


“现在嘛,随便纽约哪条街,Stephen说他是爹!”经历过自由落体整治的你,改口改得麻溜极了。





你干过一件让全伦敦市民和苏格兰场警察觉得大快人心的事:你打劫了夏洛克·福尔摩斯,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走了他的钱包。


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华生非常乐于分享地把它po上了网:惊!天才侦探在一个女孩身上惨遭人生滑铁卢!


接到麦考夫打来嘲笑自己的电话,夏洛克愤怒地用1.5倍速反怼了回去然后挂断电话打算一雪前耻。


你从酒吧回家的路上,一个卷毛风衣怪人一直不紧不慢地跟在你身后,你借着酒劲儿扭过头去大喊:“跟着我干嘛!没见过社会人走路吗!”


他摘下帽子,随意打量了你一眼,“高跟鞋是新的,看起来你穿得很不熟练,你一晚上都在拉裙子带子说明你并不适应这种打扮,妆容看得出来很生疏,而你进了酒吧和酒保并不十分熟悉,说明你其实并不经常泡吧。”


他继续盯着你,“不经常混迹夜场,喝了酒也能保持清醒观察周围,大晚上遇见我尾随也不害怕,动手能力还挺强,与其说你是个社会人,不如说,你是我的同行,侦探小姐?”


你挑挑眉,“挺厉害的,不愧是福尔摩斯。”


说着,你走上前去,抚摸住他的脸,“现在你都在我面前了,跑我也跑不过你,不如……”


“不如我们谈谈,你为什么要抢了我的钱包然后再让人把它送回来,你至少查看了我的身份证信用卡还有别的什么。”


你笑着点点头,脚下却用力朝他膝盖一踢,而后飞快地甩开高跟鞋,趁着夏洛克没反应过来跑了。


华生深夜更贴:惊!天才侦探被一女孩深深地伤害了!


然后替夏洛克擦了点药膏,“那女孩下脚可真狠,夏洛克,查出什么来了吗?”


夏洛克“嘶”地冷抽着上完药以后,双手合十思放在下巴处考着。


半晌夏洛克开口,“她没有恶意,”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自家哥哥,“别再请人来盯着我了,下次让我抓到她,我就把爸妈叫过来陪陪你。”


夏洛克再一次见到你是在几天后,楼下的咖啡馆,你穿着白色毛衣坐在窗边,热情地向他打了个招呼,生怕他认不出你一般。


夏洛克觉得请爸妈来陪麦考夫这件事情要提上日程了,却听你开口,“这次可不是麦考夫要我来的。”


大侦探坐在你对面眯起眼睛打量着你,你笑着开口,“很难猜吗?我对你很感兴趣,大侦探,要考虑和我约会吗?”



—————————————

我写文就是大型ooc现场,哭了

评论(24)

热度(4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